北京长新大厦欢迎您!

为什么很多企业选择进行写字楼出租而不是购买呢?

时间: 2020-06-11

  在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中,虽然写字楼的租金相对偏高,但是仍然大部分的公司都不会去购买写字楼,而是选择写字楼出租。这是什么原因呢?

  首先,从公司资金压力来讲,假设一套写字楼出租项目的年租金为20万,但是如果要买下一整套的话可能就是数百万甚至更高。从公司资金流转角度考虑,写字楼出租项目年付租金是大部分公司可以承受的,但是如果要购买该项目,那就是很大一笔的支出,公司在资金方面会出现很大的困难。从投资利益的角度来说,写字楼出租是最划算的,年收益可能会比购买写字楼所带来的更多。

  虽然,每年写字楼出租项目的租金,几十年下来就足够购买一套写字楼的了。但是写字楼出租市场也存在一些不稳定因素,之后公司用不到写字楼了,万一写字楼出租不出去,那每月、每年还是要负担一些管理费,这些因素使得写字楼出租项目租金大打折扣。综合各方面考虑,购买写字楼还是有着相当大的风险,所以相对来说,写字楼出租就可以少担心一些问题了的。

  城市的飞速发展同时也带动着写字楼出租市场的发展。最初的写字楼也叫办公楼,只是为了满足员工的基本办公需求,简单的环境,简单的设施。现如今,写字楼出租市场有了很大的变化,写字楼里不再是商务办公的场所,更多的是舒适且智能的办公环境。

  在当今的网络时代,写字楼出租项目连接着更多的设备和智慧的生活。比如,网络通信系统到达所有的办公间;共享会议室的会议预约系统、办公室内部综合布线系统及插卡预付费系统;办公区全方位的视频监视系统及智能门禁系统,确保入驻客户安全体验等创新一体化商业模式。

  在写字楼出租市场中,城市中心地带的写字楼是最受青睐的,交通条件的丰富优越以及多样的休闲场所,以此来更好的吸引大多精英人士的加入。

  当今社会的人员,无论是办公还是住宅,方便舒适的用房条件是标准之一。以生活的高标准来要求写字楼出租项目,可以给枯燥的工作和密闭的空间带来更多的舒适化,从而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,更好的抓住人心。

  在当今的写字楼出租市场中,只有高效率的办公条件以及高品质的办公环境,才能在现代化的写字楼里更好的呈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