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长新大厦欢迎您!

长新大厦

  长新大厦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区安定路,毗邻中轴路与北三环的黄金交汇点,巍然耸立于安贞桥北侧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。楼内多种户型的办公间可供选择,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自由分隔,商务设施齐全,周边分布有餐饮、超市、酒店等配套设施。

  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,三环路四通八达,畅通无阻,距首都机场仅有20分钟的车程;处CBD、燕沙、金融街、中关村、亚运村诸商圈簇拥之中。距地铁10号线安贞门站200米,安定门站1.5公里;20多条公交线路在项目停经。

  项目外立面采用豪华进口大理石及LOW-E玻璃幕墙技术合成,外砚设计庄重、典雅,既显示传统氛围,又不失时代气息.挑高9米的超高大堂,大跨度、通透的设计彰显华贵,成为企业实力与品位的最佳佐证。

  项目总建筑面积37800平方米,地上16层,地下一层为员工餐厅,地下二层为停车场,充足的车位让您的爱车行停自如,并提供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,票务中心、代客邮件、传真、打印、叫车等服务。

  项目采用的电话系统为中央全自动程控交换机,配线容量1800对并设有共用卫星接受天线,可接受卫星讯号及国际金融资讯;项目设有进口电梯六部,采用名牌设备。

  部分入驻企业

  小土科技、微盟北分公司、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、申万宏源证券(安定路)、北京永载文化有限公司、北京位来小猎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蜂鸟视图科技有限公司、国药特博斯(北京)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、好巧网公司、书生公司、亚奥航空服务(北京)有限公司、北医仁智公司、鹏基伟业、北京天灏公司、智新奇正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三川聚良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、北京创投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、海辰航线、国药护康公司、和佳软件公司。